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迎降温天气  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

【字体:   2020-01-22 10:22: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离春节越来越近,内蒙古气温总体呈缓慢回升趋势,无大范围雨雪天气,气象条件利于春运出行。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预计明天白天,阿拉善盟东南部偏南地区有小雪,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左右,提请公众注意防范。

  近几日,内蒙古雨雪稀少,气温平稳,大部地区持续晴朗天气,中西部部分城市最高气温回升至0℃以上,最低温度-17℃~-11℃,晴朗的天气有利于市民外出采购年货。

  不过,平稳的气温及较小的风力总体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据内蒙古环保厅监测显示:今晨08时,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空气质量较差,出现轻到中度污染,建议呼吸系统疾病的易感人群外出时采取防护措施。

内蒙古迎降温天气  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

  今天白天,呼和浩特市空气污染较重。(图:王媛媛)

  预计明天白天,阿拉善盟东南部偏南地区有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另外,东部地区将迎来春节前最后一次降温,降温幅度在6℃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眼下正值春运,内蒙古降雪降温天气将不利于出行,提请公众外出前做好防雪、防寒措施,请驾驶员朋友稳驾慢行,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气象部门祝您一路平安。(文:王媛媛   金柏青)

编辑: 王媛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