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除夕晴暖迎瑞鼠

【字体:   2020-01-25 09:17: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近日,随着冷空气的退场,内蒙古气温逐步回升。今天(24日)是除夕,内蒙古的天气也十分“给力”,天气晴好,风力较小。预计未来三天,全区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持续回升,仅鄂尔多斯市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天气形势利于春节出行,但大气扩散条件不佳,建议市民朋友尽量减少燃放烟花爆竹。

内蒙古除夕晴暖迎瑞鼠

  今天白天,呼和浩特市天气晴好。

  近日,没有强冷空气入侵,没有大范围降水过程,内蒙古天气逐渐开始回暖,气温升幅达4℃至6℃,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回升至-10℃左右,最高气温攀升至0℃以上,低温天气有所缓解。

  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持续回升,鄂尔多斯市东南部有微到小雪。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全区雨雪稀少、气候干燥,气温虽然回升但仍然较低,公众要注意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同时也要注意保暖。

  总之,春节假期内蒙古大部将由暖空气主导,没有冰冻雨雪天气,气象条件比较适合走亲访友。不过,天气稳定,雾或霾可能再度发展起来,建议大家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另外,提醒外出走亲访友的朋友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文:王媛媛 金柏青)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