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气温缓升空气差 外出需防护

【字体:   2020-01-25 10:51: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是大年初一,内蒙古大部无风无雪,气温回升,不过由于昨夜烟花爆竹的燃放,今晨空气质量不佳,能见度不佳,公众出门需注意防范。

  昨天内蒙古仅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出现0.1毫米降水,其余大部地区都以晴天为主。

Untitled.jpg

今晨呼和浩特市空气质量不佳。

  今天白天内蒙古大部地区是多云间晴的好天气,气温也将小幅上升,西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已上升至零度以上。不过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加之除夕夜烟花爆竹的燃放,全区多地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预计污染天气将持续到27日,建议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易感人群留在室内,避免户外运动;外出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另据内蒙古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内蒙古东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东北部地区有4级左右偏西风。

  明天,内蒙古西部偏南地区多云,阿拉善盟东南部、鄂尔多斯市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后天,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东部、包头市中部偏西、鄂尔多斯市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空气质量不佳的地区,公众出行需注意安全防护。同时,早晚气温较低,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文/陈慧茹 尹小玲)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