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春运返程看过来!

【字体:   2018-02-22 11:14:19   来源: 正北方网  

  叮咚……春节假期余额已经不足,外出游玩和过节返乡的小伙伴们还有正在返程的吧?

  针对G6高速兴和段的具体情况,兴和大队-蒙冀界检查站的交警蜀黍们又来送上高速驾车的温馨提示啦!他们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返程、平平安安回家!

  据了解,从正月初五开始,中短途返程车流量逐渐增多,其中,G6高速集宁段车辆增多且容易拥堵,建议驾驶员朋友们绕行G7高速。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尽量不要夜间驾车,切莫超速行驶,疲劳驾车。

  安全小提示:

  1、车速越快制动距离越长,在高速公路上,当车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时,安全制动距离至少需要100米,因此,驾驶时一定要留足安全距离,保证自身及他人安全。

  2、长假期间车辆使用率高,假期结束后,驾驶员应及时对轮胎、发动机、燃油系统、散热系统做全面检查,以保证车辆处于最佳状态。

  3、春运后期返程车流量大,道路运输繁忙,夜间行车要时刻注意观察前方道路,保持安全车距,车速不超过日间限速的80%。客运车辆凌晨2-5时要停车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