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跑男》草原终极开撕 内蒙古天气给力

【字体:   2016-05-30 09:50: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跑男》草原终极开撕 内蒙古天气给力

         今天(30日),《跑男》成员来到内蒙古拍摄最后两期节目。(图片来源于微信网友)

  今天(30日),《跑男》摄制组来到内蒙古拍摄最后两期节目,将在草原上演一出终极大戏。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大幅回升,晴热微风的天气对于“跑男”成员完成一系列任务十分有利。

  据悉,热播节目《奔跑吧,兄弟!》将于今明天(30、3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两地展开最后两期节目的拍摄,“跑男团”成员将在美丽的草原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届时,“七只”将在希拉穆仁草原红格尔敖包、呼和浩特蒙古大营风情园、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等地热力奔跑、激情开撕,同时多角度呈现草原悠久的历史、独特的人文和极具特色的地理环境。

  此次《跑男》团来到草原开跑,可谓天公作美,今天内蒙古大部地区一改前两日阴雨低温的天气态势,天空晴朗、阳光热力四射,气温大幅回升。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都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呼和浩特今明天的气温在15℃—29℃之间,包头市希拉穆仁草原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在28℃左右,天气条件对于拍摄任务的顺利完成非常有利。

  同时,随着阳光普照,今明天呼、包两市的紫外线指数以强为主,尤其是草原地域紫外线辐射会相当明显,大家外出时需注意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

  不过,由于全区受暖高压控制,气温升高,易发生二次光化学污染,预计今明天全区各主要城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其中巴彦浩特、乌海和通辽为轻度污染。(文:郭敏)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