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6月上旬天气预报

【字体:   2016-05-30 11:14: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一、天气趋势

  6月上旬影响我区的冷空气势力较弱,我区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其中,我区西北部地区平均气温24~28度,西部偏南地区和东部偏南地区平均气温为20~24度,其余大部地区平均气温16~20度。

  本旬我区东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3度以上,河套及周边地区气温和常年持平,河套南部部分地区较常年同期偏低0~1度,西部偏西地区较常年同期偏高2~3度。

6月上旬天气预报

6月上旬天气预报

  6月上旬我区西部偏西地区和东南部偏东地区降水量为0~10毫米,河套周边地区降水为25~50毫米,其余大部地区降水为10~25毫米。我区东部偏东地区较常年同期偏少50~80%,西部偏东地区和中部地区较常年同期偏多100~200%,其余大部地区降水偏多25~80%。

6月上旬天气预报

6月上旬天气预报

  二、主要天气过程

  2日至5日,我区河套及中部偏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巴彦淖尔市南部、包头市南部、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南部有大雨,我区中部偏北地区4、5级短时5、6级东南风,中部偏南地区4、5级偏南风,其余地区4级左右偏北风。

  7日至9日,我区东部地区多云,东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中东北部偏北地区有中雨,我区西部地区3、4级偏北风转偏东风,东南部地区4、5级西南风,东北部地区3、4级东南风,其余地区4级左右偏北风。

  三、未来11-15天天趋势预报

  预计6月11日至15日,我区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东部地区降水量偏多,其余地区降水接近常年。

                                                                         2016年05月30日10时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