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6月中旬天气预报

【字体:   2016-06-10 11:26: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一、天气趋势

  6月中旬影响我区的冷暖空气较活跃。我区西部地区平均气温为20~24度,其中,西部偏西地区平均气温24~28度,河套地区、东南部地区平均气温16~20度,其余地区平均气温12~16度。 

  6月中旬我区西部地区、东北部偏西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0~1度,西部偏西地区偏高1~2度,其余地区较常年同期偏低0~1度,其中,中部地区较常年同期偏低1~2度,局部地区较常年同期偏低2~3度。 

内蒙古6月中旬天气预报

内蒙古6月中旬天气预报

  6月中旬我区西部地区降水量为0~10毫米,河套周边地区降水为10~25毫米,其余地区降水为25~50毫米。我区西部偏南地区较常年同期偏少0~50%,西部偏西地区、中部偏东地区和东南部地区较常年同期偏多100~200%,其余大部地区降水偏多25~80%。 

内蒙古6月中旬天气预报

内蒙古6月中旬天气预报

  二、主要天气过程

  11日至12日,我区东部地区有小雨,其中呼伦贝尔市东北部有中雨,东部偏北地区3、4级偏东风转偏北风,东部偏南地区3、4级西南风,其余地区3、4级偏西风。

  13日至15日,我区中部地区和东部地区有小雨,其中乌兰察布市南部、锡林郭勒盟南部、赤峰市有中雨,我区中部偏北地区4、5级东北风,中东部偏南地区4、5级西南风,其余地区4级左右偏北风。

  旬末,我区中部偏东地区和东部偏南地区有小雨,其中赤峰市南部、通辽市南部有中雨,中东部偏南地区3、4级偏南风,其余地区3、4级东北风。

  三、未来11-15天天趋势预报

  预计6月21日至25日,我区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持平,东部地区降水量偏多,其余地区降水接近常年。

                                                                         2016年06月09日09时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