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科右前旗气象服务走进那达慕盛会

【字体:   2018-08-14 10:30:2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盛夏的草原碧野千里,八月的乌兰毛都风景如画。8月10日-13日,“2018·兴安盟那达慕暨乌兰毛都草原文化旅游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乌兰毛都苏木民族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摄影爱好者、参赛选手和当地牧民,携老带幼,或驾车,或骑马,纷纷向乌兰毛都赛马场云集,共享那达慕盛会。

  8月13日下午,随着那达慕大会圆满闭幕,科右前旗气象局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也取得圆满成功。那达慕大会期间,科右前旗气象局共发布雨情公报2期,重要天气报告1期、专项气象服务19期。

  此外,在活动现场,科右前旗气象局派出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气象服务与保障工作,并对气象科普知识、人工影响天气、气象档案等多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苏巍)

编辑: 王媛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