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蓝天重现 气温回升宜出行

【字体:   2020-09-18 09:56: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内蒙古大部将是晴朗少云的好天气,风力减弱,日最高气温重回20℃,适宜出行。预计周末也将是秋高气爽的天气,提醒公众外出时做好防晒工作。

  昨天,内蒙古中西部秋高气爽,东部阴雨绵绵,据监测显示,18日08时-19日08时,内蒙古全区9个盟市的62个旗县的590个站点出现降水,降水量为0.1-49.1毫米。其中,3个旗县的14个站出现大雨,12个旗县的90个站出现中雨,61个旗县的486个站出现小雨。

内蒙古蓝天重现 气温回升宜出行

近日,呼和浩特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摄影:孟晓峻

  今天,内蒙古全区大部高颜值蓝天重现,东部地区有4、5级偏北风,其余地区是晴朗少云的好天气,日最高气温重回20℃。预计周末两天也将是秋阳高照的天气,且风力不大,体感舒适,适合郊游、出行等活动。不过在秋季,天空中臭氧层会变薄,紫外线会更加容易侵蚀大家的肌肤,所以秋季外出,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另据内蒙古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东部地区4、5级偏北风。

  明天,呼伦贝尔市中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偏南地区4、5级偏东风。

  后天,阿拉善盟东南部、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西南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晴朗少云的天气下,出行需注意防晒、勤补水;另外,风干物燥,还需注意用火安全,尤其是到野外郊游,要注意用火安全。(文/陈慧茹 陈悦)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