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周末秋高气爽 早晚凉

【字体:   2020-09-19 09:45: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明天,内蒙古雨水明显减弱,仅东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余大部地区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保持在至20-28℃之间,风力4、5级。不过早晚渐凉,公众请注意添衣,谨防感冒。

  昨天,内蒙古雨水明显减弱。据监测显示,17日15时至18日15时,全区9个盟市的59个旗县的517个站点出现降水,降水量为0.1-41.3毫米。2个旗县的7个站出现大雨;9个旗县的55个站出现中雨;其余地区以小雨为主。

9.19.jpg

  近日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摄影:王多民

  今天,全区的降雨范围进一步收缩,雨势减弱,全区大部都是晴朗少云的天气,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气温回升,大部分主要城市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在20—28℃之间,十分适宜外出活动。明天全区大部仍将是晴好天气,气温缓慢上升,阳光强烈,不过4-5级西风吹得空气十分干燥,需注意补水防秋燥。

  这个周末全区大部天气晴好,适宜出行。不过气象专家提醒,降雨和阴天寡照不利于农作物的快速积累和秋收工作,相关部门应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秋收进度,对已收获作物抓紧晾晒,防止作物受潮;同时,秋意渐浓,体感寒凉,昼夜温差大,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外出注意合理穿搭。(文/陈慧茹 尹小玲)

编辑: 内蒙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