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冷空气快递已到达 明天最高气温破冰点

【字体:   2019-11-12 10:28: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内蒙古大部天空云量增多,冷空气“快递”已在路上,全区大部将出现雨雪大风天气,明天全区大部有8℃左右降温,局地降幅达10℃,最高气温也将跌破冰点,将创出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公众外出请注意防风防寒。

  今天白天全区大部地区天空云量增多,在冷空气到来前气温在努力地向上爬升,全区除呼伦贝尔市外,其余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均在5℃以上。不过,冷空气也在悄悄潜入,明天将出现猛烈降温。其中,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今天最高气温分别为8℃、8℃、12℃,明天将降至-3℃、-7℃、-2℃。为此内蒙古气象台于11日17时1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12日09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在你的“双十一”快递还未收到前,冷空气将先到,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

内蒙古冷空气快递已到达 明天最高气温破冰点

  内蒙古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巴彦淖尔市东北部、包头市北部、乌兰察布市北部、锡林郭勒盟大部、赤峰市北部、通辽市西北部、兴安盟大部、呼伦贝尔市中部和南部有小雪,兴安盟西北部及呼伦贝尔市西南部有中雪;中西部地区有4、5级短时6、7级西北风,局地伴有沙尘天气;西部大部、中部及东部偏西地区气温下降6到8度,局地气温下降8到10度。

  明天,锡林郭勒盟东南部、赤峰市西部、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西南部有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中东部地区有4、5级短时6级西北风;中部及东部偏西地区气温继续下降,东部偏东地区气温下降6度左右。

  建议设施农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积极防范降温和雨雪天气对设施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做好防寒保暖及加固等各项措施。同时,公众雨雪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文/陈慧茹 王敏芝)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