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呼伦贝尔四大冰雪旅游特色线路新鲜出炉!

【字体:   2020-11-20 10:28:11   来源: 正北方网  

  呼伦贝尔银装素裹的冬天已经到来,冷到极致,也美到窒息。你准备好在雪地里撒欢打滚了吗?呼伦贝尔四大冰雪旅游特色线路奉上,希望你过一个此生难忘的冬天。

  冰雪运动之旅

  △ 重点推出海拉尔-牙克石-扎兰屯冰雪运动之旅

  这三地是举办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冰雪项目的主要场地。您可以深度体验大兴安岭茫茫林海雪原,挑战冰雪运动、汽车冰雪试驾、冰雪穿越等项目。在内蒙古冰上运动中心观看速滑、冰球、冰壶比赛,在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体验自驾雪地摩托风驰电掣, 在牙克石凤凰山和扎兰屯金龙山体验各项雪上运动项目。

  大雪原民俗风情之旅

  △ 重点推出海拉尔-陈巴尔虎旗-满洲里大雪原民俗风情之旅冬季的巴尔虎草原被厚厚的冰雪覆盖,茫茫雪原与天地相连, 勇敢的巴尔虎牧民迎风斗雪,书写着人与大自然奋斗的激情画卷。您可以在呼和诺尔、白音哈达、巴尔虎部落等景区大雪原上体验各项冰雪娱乐活动。

  挑战中国冷极之旅

  △ 重点推出海拉尔-额尔古纳-根河挑战中国冷极之旅

  这条线路特色是三个字“冷、冷、冷”,冷到极致便是美到极致。您可以尽情欣赏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北纬50 度泰加林准北极风光,挑战零下 58℃中国冷极点,感受敖鲁古雅鄂温克人独特的使鹿文化和生产生活。

  草原森林温泉火车之旅

  △ 重点打造了“呼伦贝尔号”旅游列车,开通海拉尔-满洲里-阿尔山,草原森林温泉火车之旅串联起本区域最美的草原、森林、温泉。冬季在民俗文化浓郁的车厢里吃着手扒肉、品着红酒、看着窗外的独特草原森林冰雪景致,别是一番享受。

  冬季的呼伦贝尔,宛如一幅静谧铺展的圣洁画卷,不仅景色迷人,民俗文化、多彩的活动更显动人。来呼伦贝尔吧,这一趟冰雪之旅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编辑: 田艳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