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幸福在心中——包头南海公园

【字体:   2016-05-24 16:31: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包头市南海公园

  南海公园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南侧,黄河之滨,占地面积1664公顷,其中水域面积580公顷,湿生草地面积1000余公顷。北有青山朦胧辉映,南有黄河玉带环绕,风景独秀,集旅游观光、生态休闲、科普宣传于一体,素有“塞外西湖”之美誉,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和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

  南海公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昔日这里曾是九曲黄河的一段故道,河水改道南移后形成水面和滩头草地,总面积约3万亩,其中水面7700多亩,草地2.3万亩,年可接待游客50万人次,是我国距城区较近的旅游风景区之一,被人们广泛誉为“塞外西子湖”。

  南海,北有青山朦胧辉映,南有黄河玉带环绕,风景独秀,在历史的变迁中,她曾有过“帆樯林立”的兴盛,也有过河水离去的衰落,是旧包头八景之一“南海征帆”。

  根据包头市城市建设规划和南海公园总体规划,经过几代南海人近20年的建设,已初具规模,成为以旅游为主、养殖为辅的多功能的旅游风景区。在这里,不仅能在水上泛舟、湖中垂钓、蒲荡探幽、园中小憩、饱览秀丽怡人的南海风光,而且,还可品尝南海自产金翅大鲤鱼烹制的丰盛可口的“全鱼宴”。

包头市南海公园

幸福在心中

  幸福,就是想吃一个馒头时,就得到一个馒头并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个叫不足;更少叫匮乏;

  若得到两个叫富余;得到三个叫负担;得到更多叫累赘。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

  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

  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要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

  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

  不只是有了缘分,生活才会精彩;而是自己的生活精彩了,才会吸引缘分。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