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阅兵加70大庆,内蒙品种要起飞?

【字体:   2017-08-01 11:00:16   来源: 搜狐网  

  破天荒的第一次阅兵在内蒙古,再加上内蒙古70周年庆典在即,下周开始内蒙古板块会站上风口,你的股票会成为风口中的猪吗?

  内蒙古具备相对较强的经济、财政实力,且自治区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催化充分。在民族地区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经济跨越发展的措施包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对于内蒙的机会我们认为大家中期可以关注四条主线。

  1)基建迎来发力期,生态修复持续推进,建议关注蒙草生态(300355)。

  2)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建议关注生物股份(600201)、金河生物(002688)。

  3)供给侧改革步伐加快,建议关注包钢股份(600010),鄂尔多斯、北方稀土(600111)。

  4)国企改革加速推进,建议关注北方创业集团上市平台,获注装甲车辆和火炮等军品核心资产,军品业务高速增长,民品业务铁路货车订单充足)、兰太实业(600328)、北方股份(600262)、内蒙华电(600863)。

编辑: 王媛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