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赤峰市林西局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举措多

【字体:   2018-05-11 11:24: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5月10日,赤峰市林西局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活动。为深入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林西局分别联合大营子乡敬老院、官地镇寄宿制小学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并在春蕾广场、汽车站为附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重点是林西局与官地镇寄宿制小学联合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学校师生一起开展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防灾减灾活动。达到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从娃娃抓起的目的。

  活动现场,林西局工作人员向公众发放各类气象科普宣传册,大力宣传防灾减灾和气象科普知识。本次活动共向人民群众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普法问答1000余份、发放《林西县气象灾害避险指南》《人工影响天气宣传册》共计3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气象科学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陈勇梅、佟天悦)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