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苏尼特右旗美景

【字体:   2018-07-25 11:13: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草原风情

1.jpg

  脑木更国家地质公园

2.jpg

  “脑木更”汉话的意思是“弓箭”。它因土质发红,在平坦的草原上突兀出来一处高百米的台地,所以又被人们称为大红山。

  乌日图淖尔

3.jpg

  这里没有一点人为的造作。在这里,你才知道什么叫心醉蓝天,这种蓝,蓝的纤尘不染,难怪这苏尼特被人们称为蓝色的蒙古高原。而这一切,当你找一个好的视角从水中再望,竟然在水上水下对影而出,天蓝水蓝,云白水白,草绿水绿,花红水红。光影像魔术师一样变幻出油画般的色彩,非常漂亮。夏日里的乌日图淖尔,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神奇的湖泊,才绽放成了一片绚烂多姿、亦真亦幻的盛宴。

  毕鲁图庙

4.jpg

  毕鲁图庙是苏尼特右旗较早建成的寺庙之一,至今已有13位活佛转世。他还说,毕鲁图众多庙宇在毁坏前都是雕梁画栋,重楼复阁,汇集了许多能工巧匠们的智慧和力量。那飞檐斗拱的建筑,千姿百态的佛像,富丽堂皇的绘画装饰,均具有独特的民族艺术内涵和观赏价值,体现了人们追求吉祥幸福的心愿。

  1966年的“文革”中,毕鲁图庙被造反派严重毁坏。庆幸的是,大殿当时作为战备粮库保留了下来,1989年,旗人民政府落实宗教政策,修葺了这个大殿。

5.jpg

  额仁诺尔苏木位于我旗边境,距旗所在地赛汉塔拉镇120公里,这里因为生长着好多千年古榆树而远近闻名。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