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苏尼特右旗“伊克·塔木沁”马业协会举办驯马师协会成立仪式

【字体:   2018-07-25 11:29: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1.jpg

  7月17日,苏尼特右旗“伊克·塔木沁”马业协会线下的驯马师协会成立仪式在查干胡舒嘎查牧户敖其巴达尔呼家举行。旗农牧业局相关领导、赛汉塔拉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远道而来的各苏木镇、嘎查协会成员参加仪式。

  驯马师协会成立仪式

  苏尼特右旗“伊克·塔木沁”马业协会会长阿斯根巴特尔主持了仪式。

  活动中不仅进行了接旗仪式,驯马师们还针对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抓住现代马业发展这个巨大机遇,保护蒙古马,打造蒙古马品牌,使马业成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

  阿斯根巴特尔告诉说,“伊克·塔木沁”马业协会已成立了9个年头,旨在弘扬蒙古族马文化,凝练蒙古马精神,将蒙古马世代传承下去,带动牧民养殖蒙古马。协会成员现有30余家牧户,共有1000匹马左右。

  蒙古马不仅是牧民重要的交通工具,更是牧民的生活伴侣和忠实朋友。“中国草原快骥之乡”称号的授予极大的推动着全旗马产业的发展,也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全旗马文化的挖掘和发展。依托独特的草原文化,文化旅游业正在实现提档升级。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