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安达驿站

【字体:   2018-07-26 11:15: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苏尼特草原青少年科学实践夏令营活动,是以学生科考活动为主线、兼容生态与环境、人文与艺术等多方面的学科。从实践中感受草原风土人情和草原文化,领略大自然的壮美,全方位的体验科学实践活动带给同学们的更大收获。

1.jpg

  安达驿站的特色是按照美国西部风格理念设计与延伸,整体色调简洁明快,功能齐全。驿站营地可以开展露营、自驾、娱乐等多种多样的全方位一体化的户外体验。

  驿站设有专门的住宿区、餐饮区、自助烧烤区、户外民族特色体验区、天文特色观景房、青少年科学实践活动区、蒙古包特色的卡拉OK、行者部落的自助酒吧,美国西部大片电影放映区,体育活动健身区、焰火、篝火晚会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区域。是一个放松身心、科学探索、学生游学的草原深处的多功能活动中心。

  在安达驿站中生活是一种精彩的体验,虽然不是酒店,但其风格独特,设施完备,闭路电视,WIFI覆盖,24小时热水是一般草原所不具备的。

2.jpg

  出门见草原,抬头望蓝天。来这里不仅是旅行,更是一种心情……

3.jpg


编辑: 郭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