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呼伦贝尔赛区举办“十四冬”倒计时300天活动

【字体:   2019-04-28 10:20: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4月22日,“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志愿者服务工作部举办“十四冬”倒计时300天志愿者旗帜传递及誓师大会活动,团市委、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各团组织、高校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副主任、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贵和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区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代表,国家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100名“十四冬”志愿者代表传递志愿旗帜,从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出发跑向新区体育场,寓意着志愿者从校园跑向赛场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工作从校门走向社会,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通过传递志愿旗帜的方式传承民族精神、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及传递志愿奉献精神。

  志愿者誓师大会上,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王广利代表高校发表了动员讲话,在场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行列,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十四冬取得圆满成功贡献青春力量。”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吕贵和及与会领导共同为“十四冬”倒计时牌揭牌并签字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十四冬”的浓厚氛围,展现“十四冬”志愿者风采,以“十四冬”倒计时300天为契机“十四冬”志愿者工作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通过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及实地演练等环节全面提升志愿者赛会服务水平,为我市办好“十四冬”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内蒙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