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天赋河套”迎“十四冬”火炬传递

【字体:   2019-06-26 09:17:04   来源: 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  

6月2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四站在“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市开启,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出席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同志致辞,巴彦淖尔市副市长王志平主持启动仪式,近3万名群众现场观礼。 

  出席巴彦淖尔站火炬传递活动的领导们

  巴彦淖尔市副市长王志平主持启动仪式

  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同志致辞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点燃圣火盆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点燃火炬

  仪式现场,圣女和圣火护卫护送圣火入场,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点燃圣火盆,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点燃火炬,并交由第一棒火炬手李珍珠开始正式传递。“十四冬”火炬在22名火炬手的传递过程中,依次经过了市政府广场、湿地公园等地方。最后一棒火炬手由歌唱家呼斯楞担任,呼斯楞手持火炬乘坐游轮沿黄河总干渠传递,现场盛况充分体现了巴彦淖尔市的人文情怀和自然风光。

  










  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们

  黄河总干渠是惠及子孙万代的伟大工程,也是巴彦淖尔人民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巴彦淖尔市更是秉承先人留下的“总干精神”,结合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坚持“体育+”融合发展思路,发挥各方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赛事,推动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中国·巴彦淖尔沿黄河公路自行车赛、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龙舟赛、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赛等享誉国内外的高水平赛事。这些赛事的成功举办,逐步扩大了巴彦淖尔市在全区乃至全国的地区影响力,促进了当地体育、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巴彦淖尔市还为内蒙古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促进了内蒙古体育事业的发展。(辛义德、彭瑞诚)


编辑: 内蒙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