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内蒙古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召开

【字体:   2019-07-01 16:45:39   来源: 内蒙古体育局  

  

  6月30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内蒙古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并向内蒙古代表团授代表团团旗。

  

  (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向代表团授旗)

  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出席会议。

  誓师大会上,郑宏范副主席对我区办赛和参赛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郑宏范副主席指出,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在我国肩负奋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历史使命背景下举办的重要赛事,是展示各省市综合实力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参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展示内蒙古良好形象和发展成就、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参加“十四冬”和“二青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加深对备战工作形势的认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坚持把为国争光、为内蒙古添彩放在首位,聚共识、凝合力,守初心、担使命,补短板、争一流,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实现“十四冬”“二青会”备战参赛有新突破。切实把“十四冬”的各项筹备参赛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要求部署上来,全面深化各项筹备工作,把“十四冬”办成一届体现新时代、新气象,精彩难忘、影响世界的运动会。

  

  (郑宏范副主席对代表团提出希望和要求)

  谭景峰局长作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备战工作报告。他说,内蒙古始终把备战“十四冬”和“二青会”视为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突出重点、把握规律、强化训练、严格管理”的要求,狠抓备战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内蒙古在“十四冬”参赛人数和规模上实现新突破,竞技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跻身全国中上游水平。在已经开赛的“二青会”上,内蒙古运动员已有34个大项的616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在已进行的部分决赛中共获得16金、18银、17铜的好成绩,体现了内蒙古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初具实力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内蒙古足球俱乐部首次在综合性运动会中获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内蒙古代表团将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严明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筹备、备战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十四冬”“二青会”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谭景峰局长作备战工作报告)

  “十四冬”筹委会成员,“十四冬”和“二青会”内蒙古代表团成员,自治区体育局机关职工,各训练单位职工、运动员,体育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各盟市体育局分管局长、竞技体育科科长及体校校长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内蒙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