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今日秋高气爽 明日有雨来扰

【字体:   2021-09-17 09:46: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内蒙古大部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白天最高气温25℃左右,最低气温15℃以下,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公众早晚出行注意适当添衣。

  昨天,全区大部以分散性小雨为主。监测显示,16日08时-17日08时,全区12个盟市的92个旗县的359个站点出现小雨,范围在0.1-3.1毫米之间。雨量虽小但也有利于增加空气湿度。

-1

今晨,呼和浩特市晴天上线。

  今天,内蒙古的天空将回归“晴朗模式”,气温也会稍有回升,秋高气爽的感觉扑面而来。据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阿拉善盟北部局地、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北部、呼伦贝尔市南部和东北部有分散性小雨,上述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区主要城市日最高气温将在2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均在15℃以下,东部地区最低气温已低至个位数。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出晚归的朋友需适当添衣,避免着凉感冒。

  明天,雨水再“光临”。阿拉善盟中部和东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北部、锡林郭勒盟东北部、通辽市西北部、兴安盟大部、呼伦贝尔市南部有小雨,其中,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南部偏南地区有中雨,上述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外出需注意携带雨具。

  气象部门提醒,今日天晴气爽,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但紫外线强,中午前后需注意遮阳防晒。此外,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少了几分夏日的酷暑和炎热,却又多了几分干燥,公众需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体内水分(文/陈慧茹 陈悦)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