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2021年10月中旬天气预报

【字体:   2021-10-09 15:57: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一、天气趋势

  10月中旬,我区西部大部和东南部偏南地区平均气温为4~8度,西部偏东北、中部大部和东南部偏北及东北部偏东南地区平均气温为0~4度,东北部大部地区平均气温为-4~0度。10月中旬,我区除中部偏东北和东北部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0~2度外,其余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0~2度,其中,西中部偏南部分地区和东南部偏西北部分地区偏低2~3度。

  10月中旬,我区西部偏西和东南部偏东北及东北部偏西南地区降水量为0.0~2.4毫米,其余大部地区降水量为2.5~4.9毫米,其中,西部偏东南部分地区和中部偏南地区降水量为5.0~9.9毫米。10月中旬,我区西部偏西北和东部大部地区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少0~50%,部分地区偏少50~80%,其余大部地区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0~50%,其中,西部偏东北部分地区和中部偏东北部分地区偏多50~80%。

  二、主要天气过程

  11日至12日,我区西中部和东南部偏西地区晴转多云,西部地区有分布不均的小雨、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我区西部地区4、5级偏东风转西北风,中部大部和东北部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13日至15日,全区大部多云间晴,有分布不均的小雨、雨夹雪或小雪;我区西部偏东北、中部大部和东北部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16日至18日,我区中部偏东北和东部地区多云间晴,有分布不均的小雨、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我区西部偏东北、中部及东部偏南地区5级短时6、7级西北风,西部偏东北和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度左右,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到10度,全区大部地区有霜冻。

编辑: 内蒙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